建筑学院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5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第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在土木楼礼堂举行。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闫欢主持会议。院长孙澄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跨越 奋发作为谱新篇 加快人居环境学科群和设计学科群融合贯通发展》的工作报告。双代会正式代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大会。

孙澄在报告中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2022年以来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差距和不足,深入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工作的主要任务。他指出,在这个关键历史时期,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抢抓新发展机遇,奋力开创新征程卓越发展新局面。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表决了《建筑学院教师基本工作量要求暂行规定》《建筑学院教师整体绩效考核与分配实施细则》《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表决结果全票通过。

本次大会共征集代表提案7件,并分发至各分管领导和办公室答复办理,后续将及时公布答复与处理情况。19日至22日,各代表团对大会各项报告、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党委书记闫欢、工会主席张琳参加全部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大会筹备组根据讨论意见对相应报告、文件进行了修改。大会进程中,隆重举办“凝心聚力 共筑未来”全院教职工合影仪式。

闫欢主持会议

孙澄作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