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计划】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举办Revit技巧培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学生干部充分了解电脑方面的基本操作知识,熟练掌握各项基本技能,轻松驾驭各种基础软件,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于5月25日在土木科研楼316举办“青云计划”技能提升系列培训活动第四期——Revit技巧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了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孙祥祖进行培训。孙祥祖首先从实用角度出发介绍了目前学生阶段会涉及到的会用到Revit软件的方面,并对Revit的一些基本模块进行了区分和介绍。随后就对如何快速搭建一个建筑物做了一个快速的演示并对步骤进行了详细介绍了如墙、楼梯、柱、楼板、屋顶等构件的放置操作及注意事项,并就此对同学们在自己设计中曾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纠正。

在自由交流环节,孙祥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嘱咐同学们要多做练习,并向同学现场展示一些设计成果进行激励。

image 12517

image-20230529135447-10

image-202305291354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