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国之重器,谱计算人生】麒麟软件走进计算学部活动预告

       为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立志成长成才,计算学部邀请麒麟软件教育发展中心资深讲师白树明,为大家讲解国产操作系统发展之路,帮助计算学子更加深入了解国产基础软件建设的历程和当下时代基础软件国产化对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支撑作用。
       时    间:2023年5月30日(周二)14:00-15:30
       主    题:《国产操作系统发展之路》
       活动地点:综合楼215
       面向对象:计算学部全体学生
       嘉宾介绍:
       白树明,麒麟软件教育发展中心资深讲师,具有多年Linux课程设计及研发经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库成员。
       内容介绍:
       本讲座将从操作系统发展历程展开,重点介绍网信产业,国产操作系统发展的重要阶段与麒麟操作系统的发展历程,以麒麟操作系统为例讲解展示国产操作系统的技术创新与应用领域,同时阐述网信领域人才需求与就业分析。
       报名链接:
       http://agym2d425dyfy362.mikecrm.com/klPHWNV
 

image 1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