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悟理杯”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2023-05-30 15:51

为深化五育并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物理学院于528日在正心楼羽毛球场举办2023年“悟理杯羽毛球团体对抗赛。

各参赛选手完成热身运动后,一场青春洋溢的羽毛球赛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羽球在空中勾勒出的优美曲线,每一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现出了斗志昂扬、全力以赴的体育精神和精湛的竞技技术。屈臂引拍弯似弓,白羽重扣势如虹。单打交锋,运动员脚步迅捷,左挡右挑。双打对决,选手们轮转默契,脚步横移、高跃扣杀,无论胜负如何,热情始终如一。

1685432897437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二十余名学生,经历4个小时的鏖战,“不咋会打”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冠军,“平平无奇引力波”代表队荣获亚军,“雾里悟理”代表队荣获季军。比赛终有输赢,但体育精神永不落幕。赛场之内,顽强拼搏赛场之外,传递青春能量

 

image 12552

据悉,物理学院对标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依托校院两级五育资源供给,结合学院实际,不断丰富师生交流学习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路径。诚邀各兄弟学院(部)与物理学院协力,共同为师生搭建交流和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