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卓越工程师学院“卓越之翼” 校企联合二级心理辅导站揭牌仪式暨5·25“悦纳自我·塑造未来”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成功举办

525日是全国心理健康日,卓越工程师学院卓越之翼校企联合二级心理辅导站揭牌仪式在一校区活动中心419举办。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倩、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专兼职辅导员和专项班心理委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主持。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倩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共同为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揭牌。揭牌仪式后,学院组织以悦纳自我,塑造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节活动,通过拼乐高与油画DIY的方式助力同学们建立自信,塑造健康自我。在搭建乐高的过程中,学生能够通过不断地构建、试验、探索、思考、解决问题来理解工程师的真谛,也能拼凑专属于自己的快乐版块。油画DIY活动旨在通过绘制油画的形式来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与活力,彰显生命的向上姿态。

此次悦纳自我,塑造未来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是对同学们心理上的放松和休憩,进一步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授调节心情的方法,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挫折。呼吁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学会关爱自己,珍爱生命,把握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image 12637

 卓越工程师学院“卓越之翼”校企联合二级心理辅导站揭牌

image 12640

产教融合(郑州)专项校企联合“卓悦”心理咨询室

image 12636

 悦纳自我,塑造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节活动

image 12639

拼乐高与油画DIY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