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再见】关于开展环境学院毕业生影像征集的通知

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毕业临近,窗外郁郁葱葱,校园的街道上总是能看到时而欢笑、时而悲伤的人群,你是否也在怀念过去,你是否也在难舍同窗,你是否也对未来抱有无限的想象。为营造丰富多彩的毕业季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造活力,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现开展环境学院毕业生影像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夏风予信,环梦青春

二、面向对象

环境学院2023届全体本科、硕士毕业生

三、活动要求

1.请各位毕业生将毕业季期间与亲人、朋友、同学、师长拍摄的毕业合影照片或视频文件及毕业寄语,于6月5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hitenvtw@hit.edu.cn,邮件命名为“本科生/硕士生+姓名+毕业影像”;

2.照片格式需为JPG或PNG,照片不得小于1Mb,如提交视频素材,帧率不得低于50p。毕业寄语内容需充分展现出新时代环境学院学子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3.投稿一经入围,学院即拥有该投稿使用权,并将用于毕业季系列宣传活动中。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