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研究生申请国际会议资助通过名单(第二批)的通知

研院发[2023]24号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资助研究生出国交流管理办法》的规定及“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国际会议资助项目(第二批)申请工作的通知(研院发[2023]15号)”的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部)推荐、研究生院审核,决定批准张睿芳等99人获得我校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资助,名单见附件1。

请获得资助的学生至师生服务中心研究生院窗口领取《资助证明》,以便办理出国签证手续。师生服务中心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周一、二、四、五下午13:30-16:30,周三下午13:30-15:00。

相关学生参会回国后,需按下述要求准备报销事宜:

1.报销时间:会议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如遇假期等特殊原因可顺延)

2.报销流程:详见《研究生参加国际会议回国报销注意事项》(附件2、3、4)。

 

2023年度第二批申请将于2023年8月中旬组织进行。

 

如有问题可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刘杨老师(行政楼327室)

电  话:86403286

Email: yliu423@hit.edu.cn

 

附件:

1. 2023年研究生申请国际会议资助通过名单(第二批)

2. 研究生参加国际会议回国报销注意事项(线下参会)

3. 研究生参加国际会议回国报销注意事项(线上参会)

4.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参加国际会议总结(模版)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