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夏】第二届“不负好时光”草地音乐节圆满落幕!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繁荣哈工大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艺术氛围,6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经管学院团委和电信学院团委承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不负好时光”草地音乐节在一校区体育场举办。

夏夜晚风徐徐而来,青春之歌响彻云霄。摇滚公社早哲的同学们带来的《没人在乎你》和《Gold Steps》为草地音乐节拉开序幕,两首激 情的摇滚乐,瞬间点燃全场氛围。“而我将爱你所爱的人间,愿你所愿的笑颜。”方思雨同学带来的一首《如愿》,讲述了前辈们为之奋斗的一幕幕,在子女一辈的时代得以实现的故事。从八百壮士那一代的筚路蓝缕到如今的繁荣富足,我们有好好地被带领到先辈们理想中的明天,也要带着从中获取的这份感动和力量,去传承,去奋斗!邴皓楠同学演唱的一首《落叶归根》同样扣人心弦。由经管啦啦队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串烧节目再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 潮,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喝彩,现场热闹非凡。

多才多艺的哈工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我们带来了表演《小红帽》与《娃娃和小熊跳舞》,充满了童趣,展现了孩子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养乐多》《朝天门》《Day Dreamer》等几首说唱歌曲,嗨翻全场,表演同学们用倾情演唱和互动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如此》《她说》《You&Me》《欧若拉》《光年之外》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彰显着工大学子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活力。

最后,孟荻、邓子豪同学带来一首婉转动听的《千千阙歌》,观众们随着音乐的律动挥舞荧光棒,共同合唱,音乐节由此落下帷幕。动人的音符在夏夜晚风中跳动,同学们的才艺在歌舞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恣意明朗的青春模样也在灯光和旋律交汇中定格成永恒。

浪漫夜空,照亮青春的迷茫,动人音符,传递新的希望。收藏好这份音乐的力量,带着梦想出发,去拼搏、去奋斗,定能不负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