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省委党校主题教室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在学习中凝聚真学实干的磅礴力量,7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党委副书记李哲以及3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学习。

在党校教师的带领下,学员们依次进入“我的家乡黑龙江”“总书记黑土情怀”“龙江‘四大精神’情景”“红色家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五个主题教室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学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发展的殷切关怀,体会到龙江四大精神所蕴含的青春力量和前行动力,深入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这一宝贵财富的深刻内涵,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活动在一首《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为推动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连续开展了“土木之光”专题培训讲座、绥芬河-海林红色行、省委党校主题教室学习参观等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