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

2023-08-29 14:15

       中国共产党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退休教师易凯同志因病于2023年8月28日15时28分在大连市逝世,享年91岁。
       易凯,男,汉族,1932年2月出生,湖北武汉人,196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48年易凯接受中共地下党的发展,秘密参加进步活动。1949年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所在部队受命于1951年3月入朝作战,期间易凯同志参加了上甘岭战役和第五次战役。1971年转业到我校武装部工作,1992年5月光荣退休。2020年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易凯同志一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忠于祖国、甘于奉献、作风正派,充分体现了一名老党员、老战士的责任和使命担当。毕生致力于国防和教育事业,工作中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不计个人得失,深受同事和学生的尊敬和爱戴。
       我们沉痛悼念并深切缅怀易凯同志!
       易凯同志千古!
       特此讣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3年8月29日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