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师生一行走访调研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

       9月14日,计算学部师生一行走访调研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活动中黑龙江分公司团委书记于苗苗向参加活动的师生介绍了黑龙江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相关人才引进政策,智能云网调度中心副总经理吴翔介绍了目前云网的发展情况,计算学部团委书记王迪介绍了计算学部的学生工作整体情况。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黑龙江分公司演示厅,讲解员现场讲述了百年红色电信传承精神、龙江业务覆盖情况和电信公司主要产数业务等。

       最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省公司ICNOC中心,进一步了解省内及本地网内的传输系统概要情况,介绍了“数字龙江”建设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天翼云和省级数据中心哈南云计算基地的建设情况。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协调,互通信息,促进合作持久深入开展,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结对共建的发展成果,实现各项工作的共促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