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班主任】计算学部企业班主任开展“铸国之重器,谱计算人生”主题讲座

       9月22日,计算学部企业班主任曲扬在正心楼12开展了以“铸国之重器,谱计算人生”为主题的讲座。本期主讲人曲扬老师,长期在航天科工集团工作,目前担任计算学部22级硕士生5班企业班主任。

       曲扬老师带领大家深入探讨了国防航天事业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曲扬不仅分享了自己在航天科工集团的工作经验,更是为在座师生们详细解读了航天科工集团各个研究院所的主营业务和研究方向,使大家对航天科工集团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曲扬强调了学习和科研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努力攀登科技高峰,成为对祖国有贡献的人才。他强调了航天事业的战略意义,呼吁每个人都应当为国防航天事业献身,为祖国的安全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主题讲座不仅仅是一次知识的传递,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激发。曲扬老师的言谈举止充满着对国防事业的热爱和信仰,激发了在场师生们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他的亲身经历也让在座的年轻人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铸国之重器,谱计算人生”主题讲座不仅为哈工大计算学部师生们提供了一个珍贵的学习机会,也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国防航天事业的重要性。曲扬老师的慷慨分享和激励,必将激发出更多年轻人的热情,为祖国的航天科技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共同铸造国之重器,共谱计算人生的壮丽乐章。

image 1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