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院领导面对面”博士新生座谈会

近日,经管学院“院领导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在G216会议室举行,经管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赵泽斌、党委副书记徐建慧、博士生辅导员敢干以及博士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徐建慧主持。

会上,各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感受,同时提出了自己关注的问题。从博士培养方案、研究方向选择,到毕业论文的审核流程,小论文的选刊、发表,就业工作的计划与选择等。

院长王健和副院长赵泽斌对学生们提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希望各位博士生能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博士学业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要及时与导师、辅导员沟通,学院也会全力助推博士生的成长。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是学院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有效途径与积极探索,对学院深入了解博士生思想状态、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有效激发学生发展潜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陆续开展不同层面的“面对面”交流,拓宽学生信息沟通渠道,切实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