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秋】“青春恰秋日 奔跑新时代”校园迷你马拉松成功举办

青春奔跑,燃动深秋。11月5日上午,“青春恰秋日 奔跑新时代”校园迷你马拉松成功举办,全校1200余名师生齐聚哈工大星火热开跑。

本次马拉松由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校工会、体育部主办,能源学院承办,保卫部(处)、网信办、总务处/后勤集团、校医院协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基层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赛前校田径队赵越超、那中来同学带领参赛师生进行拉伸热身,参赛师生热情洋溢、蓄势待发。本次比赛由run is love跑团同学领跑。随着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岩松部长鸣枪,参赛队伍潮涌而出,在跑团同学的带领下,参赛师生精神抖擞,奋勇当先,一路奔跑、一路欢笑、一路汗水,奔跑中传递着热情与温暖,展现出顽强的体力和坚韧的毅力,争夺着荣耀的桂冠。同时,志愿者们在多个节点处引导路线、提供补给,校医院、保卫处为参赛师生安全守护、健康护航,他们成为比赛的另一道美丽风景线。

本次校园迷你马拉松路线途径电机楼广场、法院街、田径场、航天馆、科技创新大厦等位置,全程约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