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CSC学友汇” 暨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一届未来英才创新荟活动预告

“CSC学友汇”是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起实施的关于进一步发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回国人员作用的品牌活动,以期通过学术交流、成果展演、求职就业、产学研融合等多种形式,为海外学成归来的CSC学友搭建交流平台,创造更多发展机会。

201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入选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自此,学校整合1993年设立的实验学院、2009年设立的英才班,正式成立了英才学院,并于2021年入选全国首批12所未来技术学院。2022年,未来技术学院暨问天书院揭牌,通过创新推出的永坦班、善义班、小卫星班、智能机器人班、人工智能班等“院士特色班”以及聚焦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生命健康三大交叉领域的未来技术拔尖班,致力于培养具有前瞻性、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CSC学友汇活动将汇集三大领域留学回国人员,创造留学人员相互之间、留学人员与在校拔尖学生之间交流碰撞的机会,将构建积极参与国际交流的氛围,拓展学校国际合作资源,为拔尖学生国际交流能力提升起到重要作用;同时,未来技术学院将携实验学院、英才学院30年校友共话拔尖人才培养机制,共创未来创新创业教育事业。

 

2023年“CSC学友汇”

暨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一届未来英才创新荟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