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餐车”到家啦

2023-12-05 17:26

严寒与冬雪翩然而来,为了让同学们免于冬日出行的寒冷与辛苦,饮食中心继科创大厦“功夫餐车”推出后,再次派出暖心的“功夫餐车”,售餐点设置在A16公寓三楼暖廊内,满载学士楼与学苑楼的风味菜品,让A01、A11、A12、A13、A15、A16等公寓以及活动中心的师生们都能体会到足不出户就能吃上可口饭菜的冬日幸福,让广大师生倍感温暖。

购餐同学的欣喜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功夫餐车”是真的“功夫”到“家”了。不出寝室就可以吃到实惠美味的餐厅饭菜,还延长了午睡时间,真是太方便了,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这种服务举措体现了总务处/后勤集团有效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寒冷冬日中给同学们带来了更加温暖的用餐感受。饮食中心将持续关注广大师生的需求及意见,不断提高餐饮服务水平。

寒风起,凛冬至。饮食中心提醒各位师生员工:再忙也要好好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