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英国八大名校研学营项目报名通知

【项目介绍】

访英国八大名校研学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目的是促进大中学生拓展国际视野,与世界名校师生交流,感受英国国际名校学术氛围,树立留学报国志向。

研学营将参访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帝国理工大学、诺丁汉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等八所英国名校,深度体验名校氛围及厚重的底蕴。在英期间,还将参观大英博物馆、英国火车历史博物馆、约克大教堂、老特拉福德球场、苏格兰凯文葛罗夫艺术博物馆、沃莱顿的生态公园、湖区国家公园、海德公园、爱丁堡城堡、伦敦塔桥、泰晤士河、王子街、比斯特等,了解英国文化,体验风土人情。

【项目时间】2024年2月17日至3月1日,共14天。

【项目人数】预计30人左右。报名少于15人时,将延期组织出访。

【学员收获】

1.感受世界一流大学氛围,拓展国际视野;

2.提升语言能力和跨文化沟通能力;

3.由哈尔滨工业大学颁发国际研学项目证书,助力升学/就业。

【申请要求】

1.在籍全日制高校在籍学生、年满16周岁以上的高中生,18周岁以下学生报名需有监护人签字同意。

2.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3.具备一定英语交流能力。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每人35800元,包括境外住宿、三餐、团队用车、参访大学交流、保险费用;不含营员所在地到国内出发集合地的往返旅费、国际机票费、签证相关费用以及医疗、个人购物消费和不可抗力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项目报名费用可直接汇至下方账户。

账户:哈尔滨工业大学

账号:3500040109008900513

开户行:工商银行哈市大直支行

汇款附言:研学营+姓名

因报名者个人原因要求退费的,在行程开始前 30天及以上的,退费90%;距行程开始14-30天的,退费70%;距行程开始不足14天的,不退费。

【报名流程】

12月10日晚6点和12月14日晚6点将组织本项目线上宣讲会,具体形式另行通知,可参与了解项目更多具体信息。

项目咨询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451-86416903, 13946068355

电子信箱:wangyz@hit.edu.cn

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20日下午17:00,报名者可通过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