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大舞台】基础学部2023级环境化工团总支支部大舞台成功举办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创造力,并提升团支部文化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美育氛围,2023年11月26日晚上18:302023级环境化工团总支支部大舞台二校区文体中心320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314002班班主任徐海平老师和基础学部辅导员章权老师。

此次支部大舞台汇集了工科试验班(新材料化工类)、化学(中外合办)、工科试验班(生态环境类)的全体同学,共有11个精彩节目,分为弦歌不,薪火相传”、“青春逐梦,仰望星空”、“盛世华章,不负韶华三个篇章,篇章之间还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和游戏环节。

伴随着澎湃豪迈的《黄河大合唱》,环境化工团总支支部大舞台正式拉开帷幕。情景剧、影子戏、舞蹈、合唱...多样的节目种类,精彩的舞台效果,同学们都乐在其中,共享这欢乐时刻。

最后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历时个小时的环境化工团总支支部大舞台正式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仍然能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团支部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