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永瑞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23-12-19 10:46

      2023年12月15日,第二届永瑞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活动中心316会议室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雪、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王义、电信学院副院长俞洋、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杨、第二届永瑞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仪式,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斯洋主持仪式。

    2020年,刘永坦院士冯秉瑞教授伉俪将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800万元奖金全部捐出,设立永瑞基金,用于我校电子信息领域人才培养,已评选出2届获奖学生齐欣、尉志良、王霖玮、张君秋、张洋、马凯欢、齐克汗、祁人、张子奇9名同学第二届永瑞奖学金获奖学生

电信学院副院长俞洋教授宣读获奖名单,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雪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image-20231219104415-9

image-20231219104415-10

获奖学生代表电信学院2020级本科生张子奇汇报近一年成长情况表述将始终以坦先生为榜样,深怀爱国之心,刻苦钻研、奋发向上,为我国在电子信息领域与国防事业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20231219104415-11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王义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刘永坦院士、冯秉瑞教授捐赠之举感谢,对获得第二届永瑞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与时俱进,心怀国之大者”“戒骄戒躁,不怕坐冷板凳”“守住初心,担当时代使命 勉励同学们在电子信息领域里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展现出电信学子的风采。

image-202312191044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