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职”上云霄第10期求职分享会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求职方面的疑惑与困扰,促进学院不同专业和年级之间的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12月9日成功举办了“职”上云霄第10期求职分享会。此次活动特邀2022级研究生许文彬和杨浚毓两位同学作为主讲嘉宾,吸引了众多本科生和研究生踊跃参与。

许文彬同学以产品经理岗位为切入点,深入介绍了岗位的工作内容、要求和现状,结合个人实习和秋招经验,分享了关于实习岗位与正式岗位匹配度的重要性,推荐了一系列实用工具,助力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更好地展现自己。此外,他强调在秋招过程中要平衡学习与实习,并鼓励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与导师和实习主管沟通。

杨浚毓同学从个人情况、实习需要做的准备、如何找实习、秋招流程和准备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细致地讲述了求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方法,帮助同学们理清流程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在分享会的最后,两位嘉宾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解答了同学们求职方面的疑惑。此次求职分享会取得了很好的反馈,参与其中的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职”上云霄第10期求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平台,也展示了学院对学生职业发展的关切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次分享会的经验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更加自信地迎接未来的职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