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梦启航】“信·梦”成长沙龙(第一期)成功举办

2023-12-22 09:04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2023年12月7日18:30电信学院开展“信·梦”成长沙龙。本次成长沙龙邀请到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斯洋老师主讲,本科生辅导员陈思维、李明泉以及本科生代表出席,辅导员冯庆泉主持。

    活动开始,袁斯洋首先表示学院希望多了解同学们的困难和需求,与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切实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帮助与参会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听取了大家在专业选择、就业规划个人成长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从学院历年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各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前景,并了解到了想实现自己的规划和目标需要学会哪些知识、如何获取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全力以赴、积极进取,为实现自己的理想砥砺前行!

image-2023122209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