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3-12-29 10:03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12月27日,电信学院党委于主楼23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斯洋、专职组织员刘婷婷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10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进行书面述职。

会上,10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党支部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对支部特色亮点进行了总结,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举措,并对下一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述职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袁斯洋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支部+”建设成效、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把理论学习置于首位,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塑造与各学段学生的主责主业深度融合,引领全体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在贺信精神引领下,全面贯彻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建立健全基层党建工作机制,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三是坚持创先争优,带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长为一支更具活力、更有战斗力的学生党建工作团队,以实际行动引领电信学子坚守赤诚初心、争做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