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成长】数学学院团委雷锋精神集体学习暨春季学期工作安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为提升学院团干部的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数学学院团委学生干部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践行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35日晚,数学学院团委在理学楼308召开雷锋精神集体学习暨春季学期工作安排例会,团委书记李佳彧、兼职辅导员王骏翔、王汤越和数学学院团委下属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范晨阳带领大家进行雷锋精神主题学习,学习主要从雷锋生平简介、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雷锋日记摘录四个方面展开,强调要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把爱国精神化作建设国家、推动发展的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团委书记李佳彧表示当代青年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兼职辅导员王骏翔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的主题学习活动,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学习和生活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兼职辅导员王汤越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们要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学生会主席王嘉禾表示会更加关注他人的需求,希望通过自己的微小贡献,传递雷锋精神,让社会充满更多温暖和关爱。研究生会主席段俊超表示将继续学习并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共同建设一个更美好的社会。

随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上一学期所做工作,以及在工作活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并对本学期计划举办的活动进行规划与展望。团委书记李佳彧明确了各学生组织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希望不同部门间促进沟通,加强协作,创建学院精品活动。李佳彧老师还动员团委各学生组织新学期以崭新的风貌为数学学院青年成才发展积极献力献策,希望团委学生干部在同学间起到积极良好的表率带头作用。

image 88image 91image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