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eam】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急诊急救培训

2024-03-11 13:47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掌握急救基本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3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面向学院全体教师开展急诊急救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医务科科长张凌燕副主任医师主讲。

        培训现场,张凌燕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心肺复苏技术、AED的使用,并重点对救助心脏骤停者的急救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说,使教师们对急救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教师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通过模拟真实场景进行急救操作,巩固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此次培训教师们不仅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也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急救的分析、判断、处置能力,筑牢了校园的健康安全防线,为国际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2024年国际教育学院将重点加强全院教职工工作领域内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旨在提升教职工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从而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