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激扬青春,筑梦国防”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4-03-15 1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了解部队、走进部队,学校与部队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部队开放日暨专场招聘活动,现面向全体在籍学生征集书法及绘画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激扬青春,筑梦国防”、“我眼中的部队”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籍学生

三、活动时间

征集阶段:2024年3月15日-2024年3月20日

评选阶段:2024年3月20日-2024年3月21日

四、作品要求

1.总体要求:为2024年最新原创作品,作品内容围绕“心系国防、强国有我”主题,抒发强军兴军情怀。要求主题突出、积极向上、爱国爱军、情怀浓厚,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2.书法作品:软笔、硬笔不限,书体不限(篆书、草书需附译文),书写内容可以是慷慨激昂的古今诗词歌赋联文,也可以是歌颂赞美部队、抒发豪情壮志的自撰内容。

3.绘画作品:中国画、油画、水彩或丙烯均可,体裁不限,规格不超过四尺整张,一律为竖式,不接收册页、手卷。

五、征集方式

作品采用电子投稿方式(以jpg、jpeg、png图片格式拍照上传),文件以“作品类别(书法/绘画)+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并于2024年3月20日10: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service@hit.edu.cn,同时保存好纸质版作品。

六、评选办法及奖项设置

报名截止后,征集到的宣传作品将经由就业指导中心审核,由专家组进行评审。评选分数最高的前三名可获得国防航天的全系列盲盒,凡参与活动的学生即可获得就业指导中心制作的精美奖品一份。

七、其他

入围作品将在部队开放日活动当天于一校区活动中心101进行展出,前三名获奖者会在现场颁奖。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