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十二期就业分享会的通知

2024-04-10 09:50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鼓励更多同学投身航天国防主战场,航天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特举办“走进国防单位,砥砺报国之志”系列就业分享会。第二十二期就业分享会将于4月12日开展,本期分享单位为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具体通知如下。

一、单位简介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洪都”)于1951年4月23日建厂,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新中国第一架飞机和第一枚海防导弹的诞生地。航空工业洪都集科研、生产和经营为一体,是全行业内唯一的“厂所合一”“机弹合一”“战训合一”的大型军工企业集团,拥有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航空工业洪都是我国唯一可以提供初级、中级、高级全系列教练机的专业研制生产企业,先后研制生产了5大系列20多种型号飞机5000余架,出口飞机500多架,新型教-10高级教练机已实现了跨代主打产品国内外市场的完整布局。

航空工业洪都先后诞生了以陆孝彭、石屏院士为代表的一批批杰出专家能手。航空工业洪都厂所合一,拥有650和660两个设计所。其中650所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飞机设计研究所之一,是最早具备整机研制能力的飞机设计研究所,也是国内自主研制飞机最多的飞机设计研究所。660所是航空工业空面武器系统研发基地,具备涵盖空面武器相关技术领域的科研试验设备体系,其中光电和射频试验室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二、嘉宾简介

孙英超,2009届哈工大航天学院力学专业硕士毕业生,博士研究生学历,江西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正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复合材料、3D打印、冲击振动、气动弹性,流固耦合研究工作,作为核心骨干和课题负责人承担多个重大课题的科研工作,先后荣获航空工业三等功2次、航空工业科技奖3项、省部级技术发明奖1项,授权专利20余项,发表sci论文4篇、EI/核心期刊4篇、中俄交流论文1篇。

三、参加方式

时间: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 14:0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主楼236会议室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image-20240410094656-1

 

哈尔滨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