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院系领导见面会

2018-09-03 16:42

92日下午16:00,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二区主楼B111举办2018级本科新生与院系领导见面会。人文学院院长赵宏瑞、党委书记陈松、副院长钟晓兵、党委副书记董霖、副院长王树生、副院长王博、法学系系主任宋建强、经济系系主任伍楠林出席了见面会,2018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基础学部辅导员黄钰婉主持。

赵宏瑞院长首先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人文学院的整体情况做以介绍。赵院长鼓励大家“敢”字当先,大学是个崭新的平台,它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首先要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继而结合实践勇于创新。在一个文科学院中,同学们更应重视阅读,多读书,读好书,广泛涉猎知识。陈松书记寄语新生,叮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身份,适应大学的生活与学习节奏,并增强社会责任感,肩负起家庭、社会和国家的责任。

随后,王树生、伍楠林、宋建强三位系主任分别致辞,表达了各系对新生的欢迎,并简要介绍该系和专业的具体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三位老师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各类问题。

最后,董霖老师对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既来之则战之”,希望大家走进专业,热爱专业;二是谨防以网络诈骗为主的各种诈骗手段,如有困难学院会倾力相助;三是要求同学们不能触碰校规校纪、甚至是法律的红线,规范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