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国际周系列活动之模拟联合国表演赛

时间 2018年10月18日 18:30 - 20:00
地点 二校区主楼B12
网址

本次模联表演赛内容背景设定在历史上1990年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将对伊拉克对科威特的入侵战争这一议题进行讨论与磋商。表演赛中代表与主席团将会按照正规哈工大模联议事规则对当时在实际会议中存在过的或是可能存在的会议进程进行模拟,对历史进行回溯、思考与可能的改良;同时,在表演赛进行过程中,我们会完整地模拟哈工大模联议事规则中所有规定应存在的会议流程,并设置实时旁白解说,对正在进行的流程进行解释,并回答观众们的问题。HICA语言部将尽所有可能以客观、严谨、实事求是的态度还原当时各国的立场与国家反映和行为,并清晰地运用会场的模拟展现模联会议的流程、内核与种种细节。

本活动将作为HICA国际周系列活动推出,HICA语言部将带给你别开生面的学术体验。无论您是否有模联经历,无论您是否有扎实的英语功底,无论您是对模联活动、国际外交政治还是对海湾战争与中东和后冷战时期历史感兴趣,无论您是同学还是老师,我们都欢迎你的参与!

敬请期待后续精彩活动!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