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春季会代表招募

 

2019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春季会即日起开放报名,哈工大模联组委会在此向各位有意向参加模联活动的同学发出诚挚的邀请!

 

模拟联合国大会,简称模联,是一项历史悠久、开展广泛的学生活动。1951年,美国加州大学率先成立模拟联合国团队,举办模拟联合国活动。模联从此开始流行起来,不久便被推广到全世界,备受欢迎。其规模与范围也越来越大,全世界每年有近四百场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在五大洲的50多个国家召开,参会师生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总人数超过四百万人。

 

在模联会场上,每个人的身份都是一个国家或一个职位在联合国的代表。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运筹帷幄,为自己的国家发声,还可以畅所欲言,抒发自己对国际事务的想法。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同其他代表合作磋商,商谈博弈,为创建一个公正和平的世界秩序贡献力量。这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逻辑与交际能力,策略思维与表达技巧,更可以见到众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收获无价的友谊。

 

此次哈工大模联春季会共设有三个英文委员会。以下是这三个委员会的介绍:

 

  1. General Assembly Third committee(GA3)

Topic: The Right to Privacy in the Digital Age

Working Language: English

Delegation: Single

  1. 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ICAO)

Topic: Enhancement to the Global Aviation Safety Plan

Working language: English

Delegation: Single

  1. Joint Crisis Committees(JCC): NATO & Supreme Soviet

Topic: Eastern European Unrest

Working language: English

Delegation: Double

 

春回大地,HITMUN与你不见不散!

 

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于阳光大厅HITMUN宣传海报下获取纸质报名表,写完并投入下方纸箱中

2.线上报名:

a)下载本页下方附件“2019哈工大模联春季会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发送至本届大会官方邮箱:HITMUN2019@163.com

b)关注HICA公众号,后台回复模联下载报名表,填写并发送至邮箱HITMUN2019@163.com

c)加入哈工大模联意向群(群号:786338938),下载群附件中报名表,填写完毕并发送至上述邮箱。

 

会议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

 

会议时间:2019531-62

 

报名时间:2019415-53

 

会费:无

 

联系方式:

联络总监   张培康

联络电话   18229235203

联络邮箱   HITMUN2019@163.com

 

哈工大国际交流协会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