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致敬百年·HIT航天学院精英校友大讲堂】力学在船舶减振降噪领域的应用

时间 2020年06月14日 15:00 - 16:00
地点 微信中扫描二维码
网址

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值此母校百年华诞之际,航天学院设立“致敬百年·HIT航天学院精英校友大讲堂”,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讲座题目:力学在船舶减振降噪领域的应用

讲座简介:主要内容包括船舶减振降噪领域涉及的力学基本理论。重点介绍结构动力学在船舶推进系统振动噪声分析与控制中的应用。针对船舶整船全三维动力学建模、结构流固耦合和结构声辐射,介绍其中力学知识的应用。鼓励学生学好基础知识,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主讲嘉宾:祁立波

嘉宾简介:航天学院2008届毕业生,现任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主任设计师(高级工程师)。2008年毕业至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无锡)参加工作,2010-2015取得博士学位。获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江苏省青年基金、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资助。获中国力学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获中国舰船研究院优秀博士论文,获无锡市优秀学术论文特等奖1次,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4篇(含3篇国际顶级Top期刊)。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