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中高考家长心理调适专题讲座”活动通知

时间 2021年06月03日 12:00 - 13:15
地点 活动中心331
网址

一年一度的中考、高考又要到了,学子们经过多年寒窗苦读,即将奔赴考场,接受检阅,实现个人乃至家庭的梦想。对于考生及家长来说,内心都会有情绪波动,压力也如影随行。考前的关键时期,帮助考生调适心理状态,发挥出最佳水平,是家长的重要使命。为此,人文学院工会特举办“中高考家长心理调适专题讲座”活动,助力我校教职工子女中考、高考取得佳绩。

主讲嘉宾:

image-20210531150848-1

盛晓春,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教授,从事精神科临床和心理治疗30年。曾任武汉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心理治疗科科主任、心理研究室主任。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专业机构与专业人员注册委员会首批注册监督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德中心理治疗研究院常务理事。

本次讲座由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工会主办,诚邀我校中高考考生家长以及感兴趣的教职工参加。

时间:2021年6月3日(周四)中午12:00—13:15

地点:活动中心331

报名方式:请扫码填写小程序报名。

image-20210531150848-2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

                                                                                2021年5月31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