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教师,新年送温暖”交通学院走访慰问老教师老党员

交通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交通一家亲”元旦佳节送温暖活动。12月29日,院长侯相琛、党委书记吴国芳、副院长葛勇、党委副书记张爱书、院长助理董泽蛟、工会主席曹阳、党委委员张连振、党委委员王东升到家中看望、慰问了老教师、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学院党政班子、工会、全体教师的新年祝福和新年礼物。
      学院领导向老教师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晚年生活,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喜人成果,汇报了最新学科评估所取得的进步,对老教师们为学院、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在“交通强国”战略下建设一流的交通学院建言献策,并表示学院将竭尽所能帮助老教师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祝福老教师晚年健康幸福。
      老教师们对学院多年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交通学院的发展。
      交通学院党委始终关心老教师的退休生活,把送温暖活动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生动实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学院的关怀送给每位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