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交叉院高超中心党支部学习苗圩部长讲话精神

2018423日,基础交叉院高超中心教工支部在知源楼301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苗圩部长在2018123日部党组举办新提任调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宋波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苗部长指出,新提任调任的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执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秉持高尚情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忠于职守、认真履职。第一,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第二,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第三,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四,增强本领,狠抓落实,开创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决贯彻苗部长讲话精神,在各自的科研、教学活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之中,为哈工大的双一流建设和百年强校建设做出突出的贡献, 努力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