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档案馆党支部于11月21日中午,组织志愿者到学苑食堂开展义务劳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积极参加志愿劳动。

志愿者们在食堂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利用抹布、盆等工具,认真细致地开展学苑食堂二楼和三楼的保洁工作。在劳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大部分人负责擦餐桌,部分人员协助搬运杂物。大家在笑中互相鼓励,出色地完成了劳动任务,为营造良好的食堂就餐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得到了食堂经理和工作人员的认可与肯定,也促进了两个单位的友谊,双方都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工作虽然辛苦,可更多的感受到的是付出的快乐。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也切身感受到干净整洁的用餐环境离不开食堂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呼吁大家以后在食堂进餐的时侯自觉把餐具放到指定位置并保持桌椅的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