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进永新 志愿启航】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顺利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素质拓展活动

2022-09-14 09:02

      2022年9月4日,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开展组织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素质拓展活动,会议于正心303教室举行。工作室主任团及干事全员出席。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执行主席周珺进行发言。新的学期工作室纳入新鲜血液,让电信学院的志愿服务队伍保持活力。他对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进行了整体介绍,希望工作室的各位同学可以提高自身要求,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学习,践行坦先生矢志报国、奉献社会的崇高情怀,为电信学院的志愿项目孵化开展以及日常运行贡献力量。并且表达了未来一年与大家精诚合作,将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打造成学校一流志愿服务组织美好愿景。随后各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本学期各中心的工作计划。之后工作室指导老师李明泉对本次全会进行总结对各位干事提出三点要求建议,希望大家可以勠力同心,在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中迅速成长
      最后,为了强化了学生组织内部的凝聚力,工作室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各干事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在“明七暗七”和“画猜歌词”两个游戏中增进了对彼此了解。在欢声笑语中,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全会的召开指明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对干事的新一年的工作出了精确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组织成员的责任与担当,强化了学生组织内部的凝聚力相信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成员将以饱满的精神和诚恳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以精诚团结的精神将电信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推向新高度。

 1171

 第一次全体大合照

 1172

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专属可乐纪念品

 1173

全体参会人员签名

 1174

执行主席李佳萌讲话

 1175

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