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锋讲堂】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青锋讲堂”系列培训会第二期顺利开展

2023-07-27 16:38

       为提升电信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质量,培养学生骨干综合能力,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开展了“青锋讲堂”系列培训会。第二期青锋讲堂于7月26日线上举办。
       本次青锋讲堂邀请到了校青志协主席郝凌艳和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马笛馨担任培训讲师。首先,郝凌艳介绍了推文撰写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撰稿经验,着重介绍了秀米图文工具的使用方法,并以一些优秀推文作为案例,展示了推文的大体风格与格式要求。接着,马笛馨针对Photoshop入门阶段的基础使用工具以及环境配置做了做了重点讲解,同时传授了一些常用技巧,同学们获益良多。两位讲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介绍了新媒体宣传工作的一些基本技能,细节具体、条例清晰,并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演示直观且便于理解。
       通过开展本次青锋讲堂,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成员系统地学习了主要制图软件的使用技巧。在未来的工作中,各成员将会把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充分运用到实践中,不断总结反馈,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电信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