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吕坚一行来访

深研院宣(温婷/文、图)5月23日,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姚英学在B栋404会议室会见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吕坚。

姚英学介绍了校区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成果特色及去筹工作进展。他表示,校区将秉承哈工大校训,发扬深圳精神,充分利用毗邻港澳的地缘优势,不断加强与香港城市大学等高校的人才交流、科研合作,促进校区成为提升哈工大国际影响力的重要窗口。

吕坚介绍了香港城市大学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并表示近年来,香港城市大学的发展非常迅速,部分学科已进入亚太地区高校学科排名前列,其中个别学科名列全球高校百强。他希望,未来在航天研究领域与深圳校区进行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围绕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达成了初步共识,希望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

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关海燕、周裕教授、李东风教授等参加会见。

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吕坚讲话

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姚英学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