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硕博篮球联赛】赛报特辑(三)

2018-10-12 14:44

大二2vs大二3

109日中午,一声哨响,大二的比赛开始了。3队首先获得球权,一路推进,但2队明显有所准备,采用联防战术,成功防下。这场比赛双方一开始就严防死守,场面一度十分焦灼。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手感逐渐火热,3队前锋不断撕破2队的防线,利用身体对抗持续造成杀伤。反观2队则挡拆,顺下稳住局势。双方不断对轰得分,相当精彩。经过一番厮杀,3队在上半场暂时领先。下半场归来,2队及时调整战术,用中锋牵制对手,继续追分。3队的手感依旧,用一记记漂亮的进球做出回应。两队你来我往,死死咬住了比分。时间不多了,2队仍然落后6分,准备殊死一搏,于是果断采用砍鲨战术,进行罚球大战。结果收到奇效竟然追平了比分。最后一攻,球权给到3队,前锋快速突破,但还是被强制犯规。全场的目光都集中在罚球线,看着这2次决定比赛结果的罚球。3队前锋凭着一颗大心脏,用稳稳的罚球杀死了比赛!恭喜3队以51:49笑到了最后!

大二1vs大二4

109日中午,大二1队和4队的比赛开始了。1队凭借优秀的配合给予了4队莫大的压力,但是4队利用自己的外线控球优势总是能突破对手的防线进行有效得分,尤其是4队的夏岩,凭借非常能迷惑对手的上篮动作和三分投射能力给予了1队非常大的压力,1队及时调整战术,加强盯防做出回应。接着双方开始了对攻模式,你来我往,局面焦灼。上半场的积极对攻导致下半场双方球员体力损耗非常大,这时4队的外线优势体现了出来,精准的投篮和优秀的长传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也适当缓解了体力损耗的问题,一步一步将比分拉大,最终4队锁定胜局,恭喜4队以比分5838赢得比赛。

大二4vs大二5

    1011日中午,比赛开始,大二四队王建跳球获得球权,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十分激烈,分差一直控制在3分以内,大二四队以王建和张伊伦为主要得分手,频频得分,女将也同样进球得分,大二五队谢伟源凭借个人能力奋起直追,尝试咬紧比分,但在张伊伦的俩记三分和大二四队的双核心阵容下,上半场以大二四队领先6分结束。
下半场开始,大二五队经过战术的调整与安排,下半场用十分钟就追平了比分。此时双方球员都进入状态,双方厮杀角逐更为激烈,在最后15秒的时刻,比分停留在5659,大二五队领先三分!此时大二四队王建持球,杀入前场上篮,但对方突然冲出一人,想要对其进行封盖,但王建凭借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强行将球送入篮筐,并使对方造下犯规,得到一次罚球机会,可能是与队友有所交流,一向罚球稳健的王建竟然此罚没有投进,但队友抢下篮板上篮又得二分,此时大二四队领先一分,比赛时间还有五秒,大二五队球员持球,但在大二四队的有效防守下,并没有取得得分,此时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比分5958,大二四队取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