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初级团校·青云计划】第二期——奇思妙想说PS

为全面提升学生干部领导力和专项技能,土木学院团委举办求是初级团校,201892425日两晚,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开展的青云系列培训活动如期再现。这两晚的课程分别由袁昊祯和包文豪两位“PS专家”主讲。两位讲师用幽默的语言,详细的指导以及灵活多样的操作,带领同学们亲身领略PS的无限魅力,同时也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大餐!

袁昊祯同学熟悉PS技术,也精通摄影制作,同时还负责运营土木学院的微信公众号“新栋梁”。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面对众多“技术小白”,他耐心地指导,将高深难懂的操作,转化为接地气的语言。一堂课下来,在场学员无不受益匪浅。

另一位PSer是包文豪。擅长海报设计的他,不仅将PS知识带给学员,还额外附送了许多创作方面的奇思妙想。课堂氛围紧张却不失活力,课下小练习精致且不失趣味。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本周青云计划依旧精彩延续。青云计划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学习各种办公软件使用及摄影技巧的平台。就授课情况来看,青云计划也确实带给了同学们技术上的拓展,促进了同学们思想上的延伸。我们相信,未来的青云计划会越走越远,帮助更多的人扶摇而上,平步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