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8-2019年度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会顺利召开

为统筹安排新学期工作,为研究生会的建设凝聚力量,20181011日晚,环境学院2018-2019年度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环境学院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环境学院18级研究生辅导员、团委书记钟诗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指导教师钟诗江发言,他表示大家怀揣梦想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哈工大,大家要好好利用在哈工大学习的时间,切实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钟诗江表示,学院研究生会有良好的工作基础,系统的培训体系,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大家要共同协作努力把研究生会建设地更有特色、更有影响力。钟诗江说,每一项事业,不论大小,都是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近年来,咱们学院“美丽中国”项目能先后获得全国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入选阿克苏诺尔贝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入围第四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靠的也是一点一滴的苦干实干,希望大家能弘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作风,把小事当做大事干、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就一定能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随后研究生会主席余笙平宣读了研究生会章程;汤云榕宣读了各个部门的工作计划;丁健就如何提升个人能力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最后全体成员上台合影宣告会议结束。

本次全会的召开,为本学期工作指引了方向。新的一年里,相信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献计献策,努力谱写出更辉煌的篇章。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