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小班行】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助理徐平走进1814007班

(文/岳宗言 图/吴井坤)为加深同学们对大学阶段的认识,指导同学规划好大学的学习与生活。1018日,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助理徐平走进1814007班,开展班会并与班级同学进行交流,1814007班全体同学出席此次班会。

徐平教授主要围绕大学和高中的不同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体会并提出建议。首先,徐平教授指出,从高中到大学,授课方式的转变要求大家拿出更多的时间进行自主学习,一方面巩固知识,提高成绩,另一方面做好科研,勇于创新。随后,徐平教授提醒大家,较之高中生活,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更加自由,大家要把握好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做好四年规划,明确未来目标,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网络游戏上。最后,徐平教授进一步明确了班委职责,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殷期盼。

本次班会恰好处于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的关键节点,对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起到指引作用,也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