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小班行】化工与化学学院副院长卢卫红走进1814006班

(文/赵浩翔 图/雎爽)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指导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1019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副院长卢卫红教授走进1814006班,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并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

卢卫红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通过与每位同学单独交流,为大家提出了个性化的学业发展建议。首先,卢教授建议同学们要有明确的大学规划,仔细考虑自己的人生选择。其次,卢教授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合理分配好自己时间,鼓励同学们要肯下功夫,勇克难关,在学习上有一往无前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然后卢卫红教授亲切地询问了同学的日常生活情况,提醒班委要加强班级建设,将班级打造成凝聚力强,和谐团结的大家庭。最后,卢卫红教授分析了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解答了同学们近期的疑惑。

卢卫红教授与同学们的一对一谈话使大家受益匪浅。同学们逐渐明确了自己的学业发展方向,纷纷制定学业规划,并对未来四年学习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