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哈工大“电气杯”师生游泳比赛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及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增强同学与教师之间相互联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广大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勇于拼搏奋斗精神,激发师生热爱运动的激情,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同时吸引更多的哈工大师生参与游泳项目,达到增进健康的目的。体育部及校工会将联合举办2018年师生游泳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体育部、校工会

承办单位: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8113日上午900,哈工大游泳馆四层

三、比赛项目

学生组及教工组: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4×50米游泳接力(可选择任何一种泳姿)。

注:以上项目报名人数不足三人则取消该项目。

四、报名资格

学生组:学生以学籍注册所在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的学生必须是在籍本科生、研究生,接力项目必须由本院学生组队不得外借。参赛学生必须身体健康,经常参与游泳运动者。

教职工组:教职工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教职工必须身体健康,经常参与游泳运动者。

五、报名办法

每单位可报男女各5人,每人限报3项(接力除外),接力项目每单位限报1队。各单位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1030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报名名单发到hitjingsai@163.com信箱,逾期不予接受。联系人:王海,电话:15046777797

领队会定于111日下午15:30在一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届时请各参赛队将纸质的报名单(加盖公章和领导签字)交给竞赛办公室。

六、竞赛与录取办法

学生组:

比赛分甲乙组进行,甲组为普通学生组,乙组为游泳体育特长生组。甲组录取录取前八名,按97654321计分,乙组录取前三名,按421计分。破纪录甲组加9分,乙组加4分,接力项目双倍计分。

比赛分别设男女团体总分,甲乙组合计记分,前三名颁发奖杯,四至六名颁发奖状,甲组前八名运动员及乙组前三名运动员颁发奖品。本次比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名。

教职工组:每个项目录取前八名,颁发奖状及奖品。

七、其它规定

1.因场地限制,不许观众进入场地(凭证进入)。

2.进入游泳馆必须更换拖鞋。

3.运动员必须带泳帽参赛。

体育部

校工会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