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班建】土木学院1633101班 1633401班开展喜迎中秋制作手工月饼班级活动

       月圆中秋,人圆月下。为了让在同学们在中秋佳节之际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品尝到家的味道,2018年9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1633101班和1633401班在二区锦绣餐厅开展了喜迎中秋制作手工月饼班级活动。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时,土木工程学院结构专业一班同城市地下空间专业的同学们齐聚一堂,亲自动手制作传统月饼,体验传统节日魅力。同学们还进行了中秋博饼等游戏活动,         餐厅中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每一个人都热情高涨。虽不能与家人一同赏月,但同学们在一起相互陪伴度过中秋佳节,同学之间的友谊更胜一家人。

     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在餐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餐厅阿姨更换桌布椅套,通过义务劳动让中秋节更有意义。

     通过此次班级建设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增进了班级间同学们的友谊,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班集体、土木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温馨。

 

 

聚精会神学习包月饼

撸起袖子加油干

 

包月饼不忘铭记校训

烤好的月饼分外诱人

同学们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