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联评大会

2018-09-27 19:12

2018年9月2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303会议室召开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联评大会。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和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白雨佳主持。

在候选人到场之前,吴严先为所有评委介绍了评审指标,本次联评将从候选人的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能力、学生工作、文体活动几方面综合考虑,对党员还要考察他参加支部活动的情况,力求选拔出发展全面、思想先进、能力突出的同学作为国奖获得者。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各年级的佼佼者用PPT答辩的方式,将自己一年中的所学、所为、所感充分展现出来,让评委们看到了他们除了成绩优异,还有许多美好的品质。最终,经过投票,王晨博、孙磊、宋佳俊等11位同学成功获得了国家奖学金。相信他们一定会以此为激励,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谨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继续成长为真正的土木菁华!

 

院党委副书记吴严介绍评审指标

 

 

联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