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初级团校·青云计划】第四期——办公软件培训

为全面提升学生骨干领导力,土木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初级团校,20181020日、21日晚183020:30,由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主持开展的青云系列培训活动照例正常开课。

两次课程的内容分别是叶繁同学主讲的word使用基础,以及学员们已经熟悉的讲师王磊同学讲解的ppt实际应用中的小技巧。

叶繁在各种学生工作中接触办公软件较多,对word的使用也是非常熟稔。课上,她按部就班,将word的操作界面以及一些细节上的处理讲解给各位学员。同时,内容上也更加凝炼,让大家学到真正能够在日常工作活动中应用的技巧。王磊授课的风格则与以往相同,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一边讲解一边演示,在学员做课上小作业的时候,还会为同学解答一些疑惑。王磊同学在此次课程中将平时制作ppt中节省时间、设计构思等细节方面对各位同学做了更深层次的讲解。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青云计划第四周的培训也完满收工。相信有了讲师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有了各位同学们的鼎力支持,青云计划定能继续顺利开展,作为学院品牌活动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