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8-10-30 09:18

20181029日中午,理学院党委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理学楼308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副院长、数学系党总支书记邢宇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物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健、理学院专职组织员任哲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任源向与会教师传达了上级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苗圩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王树权书记在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上对我校做好警示教育工作提出的要求。随后,任源对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认真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及时整改,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邢宇明、王健分别结合本党总支的特点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要求大家要严格对照要求,查摆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