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佳人】“致姗姗来迟的你”研究生主题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8日晚,材料学院和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于活动中心201成功举办材子佳人——“致姗姗来迟的你”主题联谊活动,来自各学院的百余名研究生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如约而至,邂逅美好。

“材子佳人”为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学习压力。本次联谊晚会首次在报名阶段推出“你是年少的欢喜”环节,即由工作人员对报名者意中人匿名发出邀请,一同参加晚会。

在精彩的演唱中,联谊晚会拉开帷幕,随即通过兔子舞教学实现破冰,为后续互动游戏营造了轻松自然的氛围。首先进行的是暖场分组游戏和组内默契培养游戏“你画我猜”,同学们千奇百怪的画作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现场气氛逐步活跃起来。进入组间对抗的积分环节,“踩气球”、“乒乓球传送”等游戏趣味十足,“折叠报纸,一站到底”等体验激动人心,越折越小的报纸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欢声与期盼。随后的观众表演环节,很多同学自告奋勇,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为组内获得额外加分。“听歌识曲”的分数翻倍规则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游戏结束,工作人员统计分数为大家颁奖,浪漫的歌曲串烧使现场气氛更添温馨。在幸运抽奖环节大家的喝彩声中,联谊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为各学院研究生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同时提升社交能力与合作意识。相逢即是缘,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并在活动结束后互留联系方式,相信他们之后的故事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