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奖得主、AI大师Raj Reddy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亚东教授邀请,在国际合作部国际项目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1994年度美国计算机学会(ACM)图灵奖得主、人工智能大师Raj Reddy教授将2018112日来哈。 113日(周六)上午8:30-10:00,将在一校区活动中心214室做题为“人工智能为新产业的创新和潜在发展赋能”的学术报告。欢迎从事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等相关工作的师生参加。

主讲人介绍:

Raj Reddy教授1937年出生于印度,在印度Anna University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并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66年,Reddy在斯坦福大学获得计算机博士学位。他是1971年图灵奖获得者、人工智能先驱John McCarthy指导的第一个博士。

Reddy目前是卡耐基梅隆大学(CMU)计算机系的终身教授。在CMU其间,Reddy创办了多个研究所,包括:机器人研究所,电子商务技术研究所、软件研究所。他担任CMU计算机学院院长一直到1999年。1979年发起并成立了美国人工智能学会AAAI。

欢迎各位师生莅临学术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