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2018秋季新老成员见面会举办

2018-11-01 10:42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入冬初雪之时,航天科工俱乐部的第七个秋季新老成员见面会也拉开了帷幕。1027号晚6:30,新老部员齐聚活动中心216,共同参加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本次见面会中,主席王瑄同学向新加入的小伙伴们详细地介绍了俱乐部的相关情况,并和老部员们一起,带领新伙伴们领略航天科工俱乐部独特的“家文化”。

在会议的开始,王瑄同学和老成员们先向新成员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简单的欢迎辞后,主席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俱乐部的历史、职能、组成结构和未来规划,并给各位新来的小伙伴分配了行政小组。在王瑄同学风趣幽默的汇报后,小伙伴们对“航天科工俱乐部”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1 社团主席介绍社团

汇报之后,大家期待的游戏环节也就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的破冰游戏。游戏的开始大家还比较生疏,但随着大家对游戏规则的逐渐熟悉,游戏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各个成员也逐渐在游戏中打成一片,伴随着欢声笑语大家也对彼此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在接下来进行的“大树和松鼠”及其他素拓游戏中,大家逐渐打开了心扉,完全没有了最初的局促,随着游戏气氛的逐渐高涨,每一个成员都沉浸在欢乐和喜悦之中。

2 素拓游戏

美好的时光总如白驹过隙,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指针指向了九点三十分,小伙伴们怀着兴奋却又略带疲惫的心情整理好教室,在社旗下合影留念。三个小时虽然短暂,但这段美好的回忆却让每一位新成员都对俱乐部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3 集体合影

朦胧的月光下,雪花逐渐填满了每个小伙伴的足迹,大家的身影也在飘飘扬扬的初雪中融入了夜色,虽然他们的脚下是不同的方向,但头顶却是同一轮明月,心底亮着的是同一盏灯。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

2018111